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Apple Watch推出 惹左撇子不爽

2014/9/10 06:12(9/10 14: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曾依璇巴黎9日專電)蘋果公司推出新iPhone和首款智慧手錶,全球3C愛好者都矚目。但這款智慧手錶的旋鈕位在錶面右側,不適用於左撇子,左撇子們已開始在網路論壇表達不滿。

法國費加洛報(Le Figaro)以線上文字直播的方式報導蘋果公司的新產品發表會。

根據其中一則新聞,蘋果的首款智慧手錶Apple Watch,像一般手錶一樣,在錶面右側有個旋鈕,也就是說,只適用於把錶戴在左手的右撇子。

一般手錶需要用到旋鈕調整指針的機會也許不太多,但這款Apple Watch經常需要用到旋鈕,對左撇子來說很不方便。

報導表示,左撇子網民已經開始在3C論壇上表達不滿。有人諷刺說「蘋果刪除左撇子了,這是一種進化」,還有「我在此向左撇子致哀,他們不能戴Apple Watch了」。

在美國甚至有人發起連署,要求蘋果公司打造一款左撇子可用的智慧手錶。1020910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6然後呢?還想問蘋果的8件事
你想要哪一個?4.7吋螢幕的iPhone6還是5.5吋的iPhone6 Plus
Apple Watch登場 蘋果走險棋
大螢幕手機當道 將掀男性服裝改革
發表會直播狂斷線 果迷罵翻天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