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裕珍馨染餿糕餅 退雙倍價錢

2014/9/15 15:53(9/15 16: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5日電)台中市知名餅店裕珍馨生產的6款糕餅被餿油事件掃到,業者今天公布退換貨方式,明起到26日前可憑發票或實品退還雙倍價款。

裕珍馨表示,公司向「鄭記農產品行」採購的「油蔥酥」是使用「客製純豬油」,但油品製造商製油過程與「香豬油」共用管線,有交叉污染之虞。公司在第一時間主動通報台中市衛生局,除先作預防性下架,並決定啟動預防性回收機制。

業者公布,消費者於今年3月1日至9月12日購買的油皮魯肉大餅、咖哩豆沙大餅、魯肉豆沙大餅、長壽芋大餅、鹹蛋糕、葷綠豆椪等產品,可以在明天到26日前往門市或採通訊退費。

裕珍馨這次採雙倍價款退費,業者說,消費者可以憑發票或實體商品雙倍退費,如果消費者對這6款以外的商品有疑慮,也可憑發票及實體商品依原價退費。

有關退貨地點,業者表示,消費者可前往台北南京旗艦店及台中市大甲光明旗艦店兩個地點辦理退費,其餘門市則正常營業不辦理退費業務,台北市、新北市及台中市以外地區的消費者,可採通訊退費,相關退費方法,可洽客服專線。1030915

※你可能還想看:
一之鄉染餿 魯肉日頭餅下架
郭元益大餅染餿 已售2千多盒
全台浸餿油 染餿產品詳細清單
劣油滾雪球 掃到一票平民美食
半年賺千萬 黑心油商家族揭祕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