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傳裴勇俊涉嫌商業詐騙被提告

2014/9/23 22:35(9/23 22: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3日專電)據首爾北部地方檢察廳消息人士今天透露,韓流明星裴勇俊以涉嫌詐騙被南韓1家保健食品生產企業提告,檢方已對此案展開調查。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原告在訴狀中主張,該企業與裴勇俊身為大股東的1家餐飲業於2009年簽署在日本銷售紅參產品的協議,後來受到裴勇俊公司方面的欺騙而損失22億韓元(約211.54萬美元)。雙方的協議在2010年解除。

據報導,原告稱,該企業向裴勇俊公司支付22億韓元,用於進行市場調查等,但這筆資金並沒有按照協議使用。

檢方表示,調查還處於初步階段,還沒有成立具體的調查計畫。

據裴勇俊所屬經紀公司KeyEast向媒體發布的新聞資料,在去年的損害賠償民事訴訟中,裴勇俊參與的餐飲業初審已獲勝訴,且對方保健食品生產企業的經營幹部也因盜用公款罪嫌受到處罰。

新聞資料指出,這家保健食品生產企業違反了合約,不正常地銷售紅參製品,與裴勇俊參與的餐飲業締結合作契約,旨在借助裴勇俊的人氣來炒作股票。

KeyEast並強調,這家保健食品生產企業企圖利用裴勇俊的人氣,將他們自己的主張炒熱,是極其惡劣的行為,必將採取嚴厲的法律措施。1030923

※你可能還想看:
韓星李炳憲遭女恐嚇 勒索50億韓元
經紀公司採取法律 捍衛李炳憲
更多影劇新聞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