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挺香港占中 北京驚現「中環見」

2014/10/2 18:37(10/2 18: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國強北京2日電)香港「占中」如火如荼,北京街頭驚見黑底白字的「中環見」貼紙,不但引起注意,也引起大陸公安單位關切。

就中央社記者所見,這一「中環見」貼紙,被張貼在北京東四十條橋周邊一座大廈前的廣告燈箱上,貼紙上只有白底黑字的「中環見」3個字,張貼時間不明,一旁也沒有留下任何文字。

據了解,除上述地點外,這一貼紙還張貼在北京其他地方,但目前無法得知具體位置。

由於香港「占中」行動持續進行中,這一貼紙在大陸當局眼中顯得十分敏感,已引起公安單位的關切。1031002

※你可能還想看:
香港占中人士 包圍特首辦公室
香港政府籲占中停止:明(3)日政總須如常運作
香港占中 各國媒體怎麼看?
特別企劃》香港占領中環運動 關鍵10問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