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運女壘勝陸 中華將抗日爭金

2014/10/2 11:16(10/2 12: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日電)中華女壘隊今天上午在仁川亞運擊敗中國大陸隊,成功闖進金牌戰,下午將與日本隊爭奪本次賽事金牌。1031002

李思詩開砲轟陸 女壘亞運爭金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日電)中華女壘隊今天與中國大陸隊爭奪亞運金牌戰門票,雙方前5局戰平,中華隊靠李思詩6局上一支兩分砲轟垮中國大陸,中華隊獲勝後,下午將與日本隊爭奪金牌。

2014年亞洲運動會在韓國仁川舉行,中華代表團到1日為止,拿下8金、9銀、14銅,在獎牌排名第10,女壘隊今天持續出賽。

今天這場比賽,中華隊在1局上半先馳得點,取得2比0領先;但1局下半中國大陸隊展開反撲,將比數扳成2比2平手。

比賽打到第5局時曾因雨中斷,恢復比賽後,戰情到第6局有關鍵性轉變。6局上半,中華隊李思詩轟出一發兩分彈,中華隊以4比2再把領先要回;李思詩今天個人擊出兩支安打,包辦中華隊全部的4分打點。

中國大陸6局下雖追回1分,但仍無力回天,終場中華隊以4比3擊敗中國大陸,前進下午的金牌戰。

在下午開打的金牌戰中,中華隊將遭遇本屆比賽至今仍無敗績的強敵日本隊,兩隊在這次亞運已交手兩次,中華隊兩戰皆不敵,要搶下金牌難度不小。1031002

※你可能還想看:
潘政琮婉謝2百萬獎金 盼政府培育更多新秀
亞運踢翻南韓 跆拳道黃韻文奪金
清寒林琬婷 亞運踢銀存獎金
更多亞運新聞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