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正義油品吳念真曾代言:與我何干

2014/10/8 16:52(10/8 17: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8日電)正義油品出產的「維力清香油」等產品被查出攙飼料用油需下架,網友找出導演吳念真過去的代言廣告。吳念真表示,十幾年前的廣告和現在的商品已不同,不解為何要扯上他。

台南地檢署查出正義油品用到飼料用油當食油原料,包括「維力清香油」、「維力香豬油」、「正義香豬油」等3款油品遭衛福部要求下架、暫停販售。

有網友在Youtube搜尋維力清香油,發現吳念真曾為維力清香油拍攝廣告,除了經典的「炒菜不用放肉絲」口號外,吳念真還在廣告裡聲稱清香油飄乾淨的煙,其他的油都飄油煙。網友笑稱「這下吳導要下跪了嗎?」。

吳念真告訴中央社記者表示,網路上這支已是十幾年前的廣告,「十幾年前的廣告和現在發行的商品也不一樣」,不解為何要和他扯上關係。1031008

※你可能還想看:
正義劣油來源 鑫好竟是一人公司
旗下正義油品再陷風暴 頂新的回應是...?
台灣最會說故事的歐吉桑 「吳念真」品牌大揭密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