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彰檢:最快15日約談魏應充

2014/10/14 12:44(10/14 12: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14日電)彰化地檢署偵辦頂新製油案,檢方表示,魏應充在頂新製油雖然沒有專用辦公室;不過,不排除魏應充也知情,最快將在明天各地檢察署開完會後約談魏應充。

頂新製油公司代董事長陳茂嘉遭羈押禁見,陳茂嘉在接受檢方偵訊時供稱,才接任總經理沒多久,進出口流程都比照前任辦理。

彰化地檢署偵辦頂新製油案,昨天前往頂新製油公司位於彰化永靖鄉的辦公室搜索,約談代董事長陳茂嘉在內的公司員工,歷經10個多小時的搜索及約談,除了陳茂嘉外,頂新製油公司辦事員江淑端、原料採購副理林士安以及進出口課專員陳玉惠都被列被告。

檢方從頂新製油公司搜出6大箱的文件資料以及3部電腦主機,帶回地檢署進行解讀,據指出,陳茂嘉被問到有關進口飼料油的細節時,供稱前總經理梅常峰退休後,他才接任總經理,對業務都還在熟悉中,一切都是比照梅常峰擔任總經理時的作法處理,不清楚進口的油有問題。

檢方指出,陳茂嘉被問到關鍵案情時都供稱不清楚或是比照前任總經理辦理,而頂新製油員工在彰化地檢署以及彰化縣衛生局前往稽查後,疑似有計畫的銷毀與非公司營運必需的文件,不過員工被問到為何把文件放在車上,員工供稱是要做資源回收。

檢方表示,魏應充在頂新製油公司雖然沒有設立專用的辦公室,不過他們懷疑陳茂嘉的供詞避重就輕,不排除魏應充也知情,最快將在明天各地檢察署開完會後約談魏應充。1031014

※你可能還想看:
救味全台灣之星 傳魏家擬退出
否認知情 頂新製油董座陳茂嘉收押
味全開盤再度跌停 累計股價跌幅38%
劣油風暴未息 全台抵制頂新味全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