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那些年鐵三角 負面新聞連環爆

2014/10/22 18:01(10/22 18: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2日電)作家九把刀、製作人柴智屏及演員柯震東合作「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發跡,3人卻接連傳出負面新聞,面臨社會檢驗。

2011年由九把刀執導、柴智屏監製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紅遍亞洲,捧紅柯震東、陳妍希等演員,不僅讓原是作家的九把刀,首度跨足電影圈就成為破億票房導演,素有「偶像劇教母」之稱的柴智屏也是初闖影壇就獲佳績,柯震東更一舉奪下第48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

九把刀、柴智屏及柯震東因合作電影發跡,原是前程似錦的「鐵三角」組合,近來卻各自接連出事,面臨社會檢驗,更是重創形象及打亂演藝事業。

柯震東今年8月在中國大陸北京吸大麻被捕,形象嚴重受損,目前仍要接受戒癮治療,演藝事業是全面停擺。

柴智屏當時親自前往中國大陸處理相關事宜,一路力挺柯震東,9月卻捲入中國大陸中央電視台打貪弊案,遭中國大陸吉林省人民檢察院限制出境,柴智屏強調是以證人身分被要求配合調查,但已直接影響到柴智屏在中國大陸的事業與布局。

柯震東涉吸大麻第一時間,九把刀曾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表示,「這輩子除了對著臉一拳,我沒有什麼話要跟柯震東說的了」;後來柯震東返台,九把刀受訪表示,打柯震東一拳,兩人深談已釋懷,希望柯震東能成為更好的人,也展現九把刀對柯震東的疼惜。

壹週刊今天報導「九把刀帶女友戰摩鐵」,九把刀下午出面開記者會,承認被拍到的人不是他的女友,坦言劈腿,也承認自己是很差勁的人,但不願透露太多細節,只說會好好向女朋友道歉。

曾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圖文插畫家彎彎,6月也曾被壹週刊爆料婚外情,向老公、家人及相關工作同伴致歉。

不論是柯震東涉大麻案、柴智屏捲入央視打貪弊案,或是九把刀劈腿等,藝人身為公眾人物,言行舉止應謹慎,更要懂得自持自律。10310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