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首勝 謝淑薇:努力打好每一場

2014/10/23 02:41(10/23 08: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22日電)「海峽組合」謝淑薇和彭帥今天在WTA年終賽女雙首輪擊敗西班牙組合,兩人在賽後接受訪問說,會集中心力打好這場總決賽,不會想過去,也不想未來,想的就是現在的比賽。

謝淑薇說,並不需要為每一場比賽打分數,她們很enjoy 這場比賽,也很開心贏了比賽,就算今天打不好輸了,盡力努力即可,「有時打的很好也會輸,有時打的不好也會贏」。

彭帥說,會集中心力打好總決賽,很珍惜打球的每一天,職業生涯不是可以打一輩子,未來只有幾年的時間,會很珍惜還可以打的時間。

對今天的比賽,她說,一上場肯定知道不好打,剛開始可能有些緊張,尤其,比賽場地是中間亮外面黑,和平時有些不一樣,可能雙方都有一些不適應,但後來愈打愈開,愈打愈順手。

彭帥說,對兩人而言,用什麼打法贏球,就先用那種打法,每位搭檔的打法不一樣,兩個人在一起配合的感覺也不一樣。

彭帥對於媒體關注兩人未來動向是否能繼續合作,則數度表達她已多次說明。謝淑薇也說,她們沒有那麼快退休,不需要哀傷。

謝淑薇與彭帥晚間迎戰西班牙組合蒙奎露薩(Garbine Muguruza)和斯瓦瑞茲(Carla Suarez Navarro)。雙方在第1盤激烈纏鬥,互有領先呈現拉踞局數,所幸兩人合作無間,拿下第1盤勝利。謝淑薇與彭帥在第2盤再度獲勝。1031022

※你可能還想看:
海峽組合 謝淑薇盼圓滿結局
網球名將謝淑薇─在球場上,永遠為自己感到驕傲
亞運網球女雙 謝淑薇詹謹瑋銀恨
揮別彭帥 謝淑薇喜迎新搭檔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