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鍾欣凌金鐘封后 哭謝恩師李國修

2014/10/25 23:17(10/25 23: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5日電)第49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登場,奪得影后的鍾欣凌感謝已故屏風表演班創辦人李國修,「謝謝你帶我認識表演的萬分美好」。

第49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鍾欣凌在「雨後驕陽」飾演年輕時寄人籬下、飽受委屈以張牙舞爪武裝自己的中年婦女角色,在她詮釋下,讓大家在甘草搞笑中看見壓抑下的真情眼淚,首度入圍就獲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鍾欣凌上台領獎時,爭取2度封后的頒獎人天心,搞笑拿著獎座不捨得頒給鍾欣凌,鍾欣凌在領到獎後說,原諒她當媽後記憶力不好,轉身背對鏡頭拿出藏在胸前的小抄,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鍾欣凌表示,謝謝評審,1年多前同劇演員楊貴媚對她說一定要演「阿霞」,這角色太可愛了,她要謝謝「阿霞」、「雨後驕陽」劇組及所有演員,能和大家合作很幸福。

她說,謝謝一路上支持她的人,謝謝恩師李國修,帶她認識表演的萬分美好,「我得獎了」,並感謝她的家人,造型師說要幫她從42吋腰變24吋腰,「我覺得我今天超正」。

最後,鍾欣凌表示,「我是諧星,我會演戲,謝謝你們愛看電視」,獲得全場掌聲。10310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