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巨人隊封王爆衝突 2人受槍傷

2014/10/30 20:02(10/30 21: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30日綜合外電報導)媒體報導,歡慶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舊金山巨人勇奪世界冠軍的活動,最後演變成街頭暴力衝突,導致2人受到槍傷。

「舊金山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報導,巨人隊2010年及2012年在世界大賽封王後爆發動亂的歷史,再次上演,飲酒狂歡的群眾點起營火、在街頭鬥毆並丟擲瓶罐,當局因此出動鎮暴警察。

報導引述警方的話說,有2人因槍傷送醫治療,但沒有生命危險,另1名男子則被刺傷。

為慶祝巨人隊在世界大賽決勝第7戰以3-2險勝堪薩斯市皇家而奪得世界冠軍,酒醉的球迷鼓譟喧鬧,在舊金山市內各區橫衝直撞。

舊金山紀事報引述警方發言人的話報導,有若干人因在夜間滋事被捕,也有一些員警遭瓶罐和煙火擊中而受到輕傷。(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310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