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MLB巨人踩皇家奪第8冠 瘋邦MVP

2014/10/30 12:26(10/30 16: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堪薩斯市2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舊金山巨人今天在世界大賽決勝第7戰以3-2險勝堪薩斯市皇家,勇奪5個球季內第3座世界冠軍,表現神勇的巨人投手邦賈納笑納最有價值球員(MVP)。

2010、2012年世界大賽封王的巨人,以4勝3敗贏得7戰4勝制世界大賽,延續每隔1年摘下1座總冠軍的模式,隊史總冠軍數目來到8座。

巨人指定打擊摩斯(Michael Morse)貢獻2分打點,僅休息2天的25歲王牌左投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今天挑大梁登板救援,演出後援5局無失分的超殺表現,只被敲2支安打並送出4次三振,是勝利大功臣。

巨人昨天在第6戰以0-10慘遭完封,但今天勝出,成為1979年匹茲堡海盜以來,第1支世界大賽第7戰在客場奪勝的球隊。

「瘋邦」邦賈納獲頒MVP。他在本次世界大賽2度先發登板都贏得勝投,兩次先發合計16局三振13名打者、被敲7支安打,今天登板後援5局再度笑納勝投,7場世界大賽一個人就拿下3勝,MVP當之無愧。1031030

※你可能還想看:
巨人打扁皇家 世界大賽封王
巨人奪冠 戰神邦賈納一夫當關
更多體育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