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曾雅妮斷桿 LPGA台灣賽排55

2014/10/31 16:49(10/31 16: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新北市31日電)台灣高球女將曾雅妮今天在LPGA台灣賽表現平平,第18洞甚至打斷球桿,一連串的不順利讓她排名直落,最後排在第55名。

總獎金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000萬元)的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30日起在新北市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進行4天共72洞賽事。

這次賽事吸引韓國籍世界球后朴仁妃(Inbee Park)、美國籍前世界球后路易斯(Stacy Lewis)和前來尋求衛冕的挪威女將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等世界頂尖選手參賽。

另外,地主台灣選手則有在LPGA打拚的曾雅妮、龔怡萍,明年將升級參加LPGA的徐薇淩,在日巡發展的姚宣榆,以及程思嘉、劉依貞等人參賽。

曾雅妮今天在前9洞未能抓下小鳥,還在第6洞吞下柏忌;比賽進入後9洞,曾雅妮在第11洞苦吞雙柏忌,直到第14洞才抓下今天唯一1隻小鳥。

曾雅妮今天打得不順,連球具都出問題,第18洞的第2桿,曾雅妮把球桿打斷,球也因此打進沙坑,救球時又把球打進觀眾席,所幸最後驚險拿下平標準桿成績。

總計曾雅妮今天共抓下1隻小鳥,吞下1個柏忌和1個雙柏忌,交出單輪高於標準桿2桿的74桿,並以兩輪合計低於標準桿1桿的143桿,排名並列第55。

曾雅妮說,今天天氣很好,照理來說每洞都有機會抓鳥,但她心裡總是怕怕的,猶豫之下,開球就不順,第2桿開始也只能拚命救球,好不容易有抓鳥機會的時候,推桿又推不好,所以真的打得很悶。

談到打斷球桿一事,曾雅妮說,當時不覺得地面有硬物,揮出去後才發現桿頭飛了,當下也沒注意球飛到哪去了,好險不是歪得太誇張,最後才能驚險保住平標準桿。

曾雅妮也說,今天在救球時都表現得不錯,如果開球時也能如此有自信,相信成績應該不止如此。

觀察同組出發的韓裔紐西蘭籍小將高寶璟(Lydia Ko)後,曾雅妮說,高寶璟和朴仁妃一樣,打球時十分專注當下在打的那1球,好像打完那1球就贏了一樣,完全不會分心注意成績,這是她很羨慕的;她也希望自己接下來能有這樣的心情打好每一球。10310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