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主導流行 時尚大師私下超落漆

2014/11/18 22:00(11/18 22: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8日綜合外電報導)1名衣衫襤褸的可憐老婦,彷彿被人遺棄般,提著隨身物品走在街頭,寒冬將至,她身上僅披著一小塊毛毯,並將舊襪子當成帽子戴在頭上,悲慘的模樣令人不忍卒睹。

噢!等等,她可不是什麼落魄的老婦人,而是當今時尚名人薇薇安.衛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英國知名設計師、人稱「龐克教母」衛斯伍德透過指導他人如何穿搭而日進斗金,本身風格卻只能以瘋狂來形容。

她並非唯一1位風格迥異的時尚設計師,義大利設計大師范倫鐵諾(Valentino)、時尚頑童凡賽斯(Donatella Versace)、香奈兒(Chanel)品牌創意總監「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和倫敦設計師珊卓.羅茲(Zandra Rhodes)等人,都是當前身價最高、最具影響力的設計大師,經營資本額數百萬英鎊的企業,為富豪和名流提供服飾。

他們在伸展台展示的作品,很快就會成為服飾業者仿效的樣本,主導全球女性的穿衣風格。不過,這些知名設計師可不如你想像中那般時尚。

實際上,只要一瞥這些頂尖設計師就會疑惑,我們為何會聽取這些顯然無法好好打理自己的人所給予的時尚建議。

81歲的卡爾拉格斐頂著一頭白髮,戴著黑墨鏡和皮手套,將自己裝扮成內心藏著施虐慾望的吸血鬼。

82歲的范倫鐵諾整個人看起來像是上了一層色料,站在白皙的好萊塢女星安海瑟威(Anne Hatheway)旁更顯蠟黃。

女設計師也沒比較好,凡賽斯近日現身時,容貌看似經過整型而徹底改變,從頭到腳穿著鮮豔的豹紋服飾,裝扮得像是1名過時的應召女郎。1031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