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房祖名涉毒 成龍:早知打死他

2014/11/19 11:49(11/19 12: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9日電)影星成龍17日對兒子房祖名在北京吸毒被拘留表示,若早知道兒子染吸毒惡習,肯定「打死他」。但成龍澄清說,房祖名並非「毒君子」,只是「貪玩」。

房祖名與台灣藝人柯震東8月中在北京吸毒被拘留。成龍10月23日在北京宣傳新片「絕地逃亡」時首度公開對此表示,以前他是不稱職的父親,以後會做個稱職的父親,同時請媒體不要再傷害妻子林鳳嬌。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房祖名案已蒐證完畢,據傳最快會在11月底開審。成龍儘管用盡人脈,仍無法見到被羈押的房祖名。

成龍17日晚間在香港九龍城拍攝「絕地逃亡」時,被媒體記者追問房祖名涉毒事件。成龍回應說,事發後確實沒見過房祖名,連案件何時開審也不知道。

被問及是否知道房祖名染惡習,成龍說,「不知,他媽咪(林鳳嬌)都不知,知道我肯定打死他!但他不是毒君子,只是貪玩,naive(天真)!他以為沒有事,怎知就出事了。」

成龍坦言,以往為投入拍戲,與房祖名聚少離多。他相信房祖名這次吸毒被捕,對房祖名反而會產生積極作用。

被問到日後見到房祖名第一句話會說什麼,成龍嘆氣說,「不知道講什麼。」

記者詢問成龍,聽說林鳳嬌在房祖名被羈押後經常以淚洗面,目前心情如何。成龍再度嘆氣說,「她不是很想見人,但怎麼都要學會接受了。」1031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