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台晴朗 西半部日夜溫差大

2014/11/24 07:15(11/24 07: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24日電)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各地大致晴朗,西半部高溫約有機會到30度,日夜溫差可達近10度,早晚偏涼別忘添衣。

氣象局說,今天水氣偏少,幾乎各地都可看到陽光,西半部地區大多晴朗少雲,高溫還是有機會來到攝氏30度,雲量稍多的東半部高溫大約28、29度,白天普遍溫暖舒適,在太陽下活動甚至感覺還會有點熱。

氣象局提醒,西半部晴朗的天空將使輻射冷卻效應強,夜間到清晨氣溫還是偏低,中部以北空曠地區低溫大約17、18度,其他地方低溫也只有20至22度,西半部日夜溫差可達10度左右,請民眾注意溫度的變化。

天氣方面,氣象局說,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時候雲量會稍多一些,偶爾有零星短暫雨,不過下雨的區域少,雨量也不多,多數時間還是可以維持晴到多雲的天氣。1031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