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選戰倒數 嘉市藍綠掃街

2014/11/27 10:45(11/27 11: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27日電)選戰倒數2天,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涂醒哲今天分別以車隊、市場掃街拜票方式,把握最後衝刺機會,爭取選民認同。

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上午在競選總部總幹事蔡隆基、後援總會總會長黃國芳等人陪同下,以車隊掃街方式爭取選民支持。

陳以真表示,選戰最後兩天,她仍堅持以優質、不抹黑、不謾罵的乾淨選舉方式打選戰,且不評論其他人的選舉方式,希望乾淨選風、導引新的政治文化。

她說,嘉義市是民主聖地,未來需要全民做決定,因此今晚在嘉義市立棒球場外停車場將舉辦「全民做市長、牽手新嘉義」選前之夜晚會,歡迎大家一起來做市長。

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上午在黨主席蔡英文陪同下,前往南田市場掃街拜票,全力拉抬涂醒哲聲勢。

蔡英文表示,嘉義市是一個有機會贏的地方,所以要全力衝刺。她並推崇涂醒哲是個非常正直的人,學、經歷俱優,尤其行政歷練非常完整,希望他有機會服務嘉義市鄉親。

蔡英文指出,要贏得嘉義市長這場選戰,最關鍵的因素在於支持者是否全部站出來投票,所以呼籲支持者星期六都要去投票。

她說,年輕人是這次選戰中最關鍵的一股力量,她希望年輕人一定要回鄉投票,並且支持民進黨的優質候選人。103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