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更新】澳洲昆士蘭砍人案8童死 疑為母親下手

2014/12/19 11:24(12/19 15: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澳洲8童血案 警方籲民眾冷靜

(中央社雪梨19日綜合外電報導)澳洲多家媒體報導,昆士蘭省凱恩斯市(Cairns)今天驚傳8童遭刺死陳屍民宅及一名女子受傷。警方表示情況已受控制,呼籲民眾保持冷靜。總理艾波特(Tony Abbott)稱這起事件是個令人心痛的悲劇。

(中央社雪梨19日綜合外電報導)澳洲廣播公司(Australi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報導,澳洲昆士蘭省凱恩斯市(Cairns)發生大規模砍人事件,8名兒童陳屍1棟房屋。

警方未立即置評,但澳洲廣播公司說,當局證實有8名兒童死亡,另有1名女性受傷,其他報導稱有7名兒童喪命。1031219

澳8童陳屍民宅 疑為母親下手

(中央社雪梨19日綜合外電報導)澳洲廣播公司(ABC)等媒體報導,澳洲昆士蘭省凱恩斯市(Cairns)有8名兒童陳屍1棟民宅內,「澳洲人報」說可能是遭母親刺死。

警方說,他們抵達時,發現這些兒童陳屍屋內,受害者年齡在18個月到15歲之間。

澳洲廣播公司說,當局證實有8名兒童死亡,另有1名女性受傷,其他報導稱有7名兒童喪命。

根據美聯社,昆士蘭省警方說,他們今晨接獲報案稱1名女性身受重傷,而後趕往凱恩斯市郊區馬努拉(Manoora)的1棟房屋。

30多歲的受傷女性正在接受治療。警方目前沒有進一步資訊,也尚未確定兒童的死因。

法新社報導,受傷的34歲女性在醫院狀況穩定,正在接受調查人員問話。

法新社引述受傷女性的表親說法,稱這些孩子都是兄弟姊妹,受傷女性是她們的母親。

他們的1名20歲哥哥回家時,發現弟妹們陳屍屋內。

有媒體報導說這些孩子們是遭到刺殺,「凱恩斯郵報」(Cairns Post)說也有人窒息而死,但警方尚未立即證實。

根據「澳洲人報」(The Australian),1名警方消息人士透露,這名女性刺死孩子們後打算自刎。

天空新聞網(Sky News)說,已知有1名繼父也住在這裡,目前行蹤不明。

本週稍早,澳洲雪梨1間咖啡館發生挾持人質事件,僵持16小時後警方攻堅擊斃持槍男子,最後事件以3死收場。1031219

※你可能還想看:
巴基斯坦塔利班大屠殺 141兒童死亡
雪梨咖啡廳遭槍手占領 2人質死亡
涉恐怖攻擊 1澳男被捕
更多國際新聞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