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意料之外旅遊景點 台北入選

2014/12/20 08:14(12/20 08: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19日專電)美國網路財經媒體「街道」,今天選出明年全世界意料之外、又負擔得起的7個值得造訪的地方,其中包括台北。

「街道」(The Street)是美國上市的網路財經媒體,其中「主街」(Main Street)是街道的線上財經雜誌與新聞網站,這次選出2015年全世界意料之外又負擔得起的7個值得造訪地方,就刊登在主街網站。

主街網站引用全職旅遊部落客狄恩(Dave Dean)形容台北的誘惑。狄恩說,2015年意料之外的旅遊地點,他的選擇是台灣。

狄恩說,他剛造訪台灣2個半星期,令他驚訝。台北有非凡的美食街景,台灣南部與東部則有優美的海灘,另外在太魯閣還有迷人的踏青與摩托車騎乘路線,特別是四處都有友善的人們。

狄恩說,「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太多歐美旅客注意到台灣,我在台灣的期間,很少看到」。

其他獲選的地方還包括了德國的萊比錫、葡萄牙的里斯本、日本的東京、哥倫比亞的美德殷(Medellin)、克羅埃西亞以及加拿大的紐芬蘭(Newfoundland)。1031220

※你可能還想看:
「主街」報導原文:7 Totally Unexpected - and Affordable - Places You Will Want to See in 2015
全球20個最佳旅遊景點 台灣獲選
全球最佳旅遊城市 台北排第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