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江蕙心疼歌迷落淚 江淑娜:她輾轉難眠

2015/1/7 11:30(1/7 11: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7日電)歌后江蕙演唱會一票難求,妹妹江淑娜今天說,二姐(江蕙)幾天輾轉難眠,看到這麼多歌迷徹夜排隊買不到票,二姐心疼落淚。

江蕙2日宣布今年16場「祝福」演唱會後告別歌壇,演唱會門票分場次在5、6、7日開賣,引起粉絲搶購、一票難求,甚至出現黃牛哄抬票價。

江蕙昨天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表示,「寬宏售票...求求你們快快改善吧;黃牛黑牛...求求你們有點良心吧,實在不忍心看到歌迷朋友這樣一路煎熬折磨」,心情狀態則寫覺得罪惡感。

江淑娜上午在臉書貼文表示,「幾天裡二姐輾轉難眠,她一向把歌迷當家人看到這麼多人徹夜排隊買不到票,二姐心疼...落淚...她心中承受極大的壓力與不捨。真想替二姐分擔她的苦,她的憂!」

她說,「我們一起為二姐加油!希望一切都能圓滿,讓所有歌迷都能順利買到票,親愛的二姐您別再難過了。」1040107

※你可能還想看:
江蕙門票改規則 從美返台粉絲怨權益損
買嘸江蕙門票 女歌迷氣到送醫
撫慰更多心靈 陳菊致函江蕙加場
江蕙門票難買釀騷動 緊急加場
江蕙告別歌壇演唱會 達人傳搶票祕笈
傳擁票1000張 羅淑蕾說誤會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