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軍月曆泳裝美女 台大畢業上過我猜

2015/1/12 11:53(1/12 14: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2日電)國軍形象月曆今年泳裝正妹與肌肉猛男入鏡,尺度大開。6官兵代表今天現身,有人害羞手足無措,也有人大方清唱、演奏長號。

國防部形象月曆找12名士官兵擔任12個月份代言人,有士官著泳裝,坐在泳池旁回眸,秀出長腿美背,也有兩棲猛男大秀肌肉,國軍月曆很吸晴。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表示,形象月曆展現國軍官兵健康陽光面,媒體披露後,外界抱持肯定鼓勵態度;月曆第一刷僅印1000份,接下來第2刷印4000份,並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專頁辦活動,供民眾索取。

國防部邀陸軍第6軍團指揮部人行處上士曹沛淇、海軍168艦隊馬公軍艦二兵顏仰芊、基隆市後備指揮部下士王睫茹、海軍131艦隊飛彈快艇作戰1中隊中士林承諭、空軍司令部勤務中隊下士陳冠傑與憲兵指揮部勤務連下士余柏璁受訪。

最吸引媒體注意的是著泳裝入鏡拍攝月曆的王睫茹,王睫茹多年前上過「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電視節目影片,也被網友挖出來。

曾為游泳國手的王睫茹著軍常服現身,媒體追問拍攝心情及是否曾想往演藝界發展?她說,雖是游泳選手,但水中拍攝是第一次,約2小時一直在水中重覆拍攝,是很特別且奇妙經驗。

王睫茹說,泳裝是陪她征戰10多年的裝備,穿泳裝不奇怪。當初上綜藝節目是緣份,而台灣大學畢業後報考志願役士兵,是職涯轉換。

曾任健身房教練與救生員的余柏璁表示,接到拍攝通知前3個月就開始吃水煮雞胸肉、不吃宵夜,每天找時間去健身房、維持身材;拍月曆那天其實非常冷,裸上半身著潛水裝,還得呈現陽光活潑感覺。

應媒體要求,陳冠傑表演「長號」;曾獲歌唱比賽優勝的林承諭則當場清唱歌手張惠妹的「記得」。

有人大方面對媒體,顏仰芊則顯得有些手足無措,一直深呼吸。她受訪時說,真的很害羞,但很榮幸也很高興參與形象月曆拍攝。1040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