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西門町案 凶嫌電梯內不理他人從容清槍

2015/1/14 12:03(1/14 16: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世怡台北14日電)西門町停車場槍擊案,檢警調閱監視器發現,凶嫌犯案後,從容坐電梯下樓,不畏電梯內有他人在場,自顧自的清槍。

檢警指出,本案疑似因販毒糾紛,2名蔡姓男子先後在西門町峨眉停車場六樓,在車外遭凶嫌以行刑式開槍爆頭,凶嫌再將2死者拖進車內後座堆疊,已鎖定1名30歲的男子涉案。

檢警勘驗現場,找到5顆空彈殼及1顆未擊發子彈,均為制式子彈。

檢警調閱電梯監視器發現,凶嫌犯案後,隨即坐電梯下樓,不畏電梯內有他人在場,自顧自的清槍,待電梯到一樓後,迅速步行離開。凶嫌在電梯內並無戴帽或戴口罩,態度從容。

檢警目前調閱並過濾停車場附近路口監視器,確認凶嫌動線以及是否有人接應。1040114

北市槍擊案 2死者分別中4槍2槍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4日電)台北市萬華警分局今天說,西門町峨嵋停車場雙屍案,死者蔡宗育身中4槍,另一名死者蔡鎧陽身中2槍,致命傷都在頭部。

西門町峨嵋停車場13日上午11時許發生槍殺案,24歲蔡宗育和21歲友人蔡鎧陽遭一名頭戴黑色鴨舌帽、穿黑色外套年約30歲的男子以行刑式手法持槍爆頭,歹徒在中午12時11分從容搭電梯下樓離開停車場。

警方查出,蔡宗育和蔡鎧陽及凶嫌抵達停車場後,蔡鎧陽先離開車子前往買飲料,凶嫌和蔡宗育發生衝突,持槍爆頭,蔡鎧陽回到車後再度被殺害。

警方說,初步調查後,排除是債務糾紛才引發殺機,雙方應該認識,凶嫌身高170公分,穿黑色外套和牛仔褲,案發後搭電梯下來後,攔計程車離開,走一段路後,再轉搭另台計程車。

警方表示,先被槍殺的蔡宗育在太陽穴和手指頭各有1槍、背部有2槍;買完飲料回到黑色轎車的蔡鎧陽天靈蓋中1槍、後頸遭開1槍。

警方說,歹徒疑似是混跡北部幫派分子,目前已掌握特定身分,持續追緝,至於凌晨約談到案的陳姓男子,相關說詞也影響整起案件發展。1040114

※你可能還想看:
案發現場人潮擁擠 停車場對面1名女店員聽到疑似槍聲聲響
停車場槍擊案 凶嫌冷靜殺2人
更多社會新聞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