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江蕙加場票 先上宏碁雲端註冊會員【更新】

2015/1/19 07:59(1/21 14: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即時更新)售票粉絲專頁說,填[預填志願單]可以節省開賣時填寫場次/票價/票區/訂購人資料的時間,會員可在開賣進入「我要購票」頁面,網站會自動顯示開賣時間的倒數,等待開賣時間一到(不需要重新整理網頁),輸入認證碼,按「送出」由系統依照會員所填的志願開始搶票。

(即時更新)售票粉絲專頁說,1/25開賣前,預填志願單皆可做無限次的修改,提醒申請的消費者,請記得1/25開賣時仍須回到官網來送出預填單以進行搶票作業喔!

(即時更新)宏碁雲端表示,至20日晚間6時為止, 已有22萬人次加入會員。

江蕙票很搶 9萬票有20萬人申請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0日電)沒有當機、沒有排隊,但是金曲歌后江蕙演唱會門票怎麼都不夠。加場9萬張票,宏碁雲端購票官網註冊第1天就來了20萬人。

江蕙加場演唱會,昨天上午9時起開放會員註冊,消費者可到宏碁雲端購票官網註冊。宏碁表示,到昨天晚間11時59分為止,會員申請已衝破20萬人。

江蕙2015「祝福」演唱會加場場次,8月15、16、21、22、23日在台北小巨蛋;9月4、11、12、13日在高雄巨蛋。加開9場,增加9萬張票供應歌迷。

江蕙2日宣布今年16場演唱會後告別歌壇,震撼演藝圈,引發粉絲搶票。演唱會門票分場次在5、6、7日開賣,16萬張票賣光,但售票過程風波不斷,不僅寬宏售票系統癱瘓,現場排隊也發生衝突,黃牛更大肆哄抬票價。

江蕙製作人陳子鴻先前曾在臉書呼籲,「票很多,不要買黃牛票」。但是從第1天宏碁雲端購票官網註冊情形看來,江蕙搶票風潮無法擋,似乎怎麼加場票都不夠用。1040120

江蕙票搶購 首日註冊會員破20萬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0日電)金曲歌后江蕙加場演唱會,昨天上午9時起開放會員註冊,消費者可到宏碁雲端購票官網註冊。宏碁表示,到昨天晚間23時59分為止,會員申請已衝破20萬人。

雖然宏碁一再強調,24日晚上23時之前均可進行會員申請,以及填寫場區志願,且時間順序和25日開賣完全無關,購票成功是依25日中午12時開賣時決定,仍擋不住歌迷的熱情。

為了將最即時的訂票網站狀態與網友分享,除www.jody-ticket.com.tw首頁外,宏碁今天建置「2015江蕙祝福演唱會售票臉書粉絲頁」,為歌迷提供服務。

針對龐大的人潮和流量壓力,宏碁表示,將持續監控並做好準備因應,也將持續提供最好的系統服務,全力以赴,協助任務圓滿完成。1040120

江蕙演唱會加場 宏碁雲端曾遭駭客攻擊

(中央社記者張良知台北19日電)2015江蕙祝福演唱會活動加持登記,今天上午9時開始接受會員註冊,一開放即湧入大量網友申請會員,雖然上午一度有多起駭客惡意攻擊事件,但宏碁表示,宏碁雲端服務網站正常運作,將持續協助網友直到售票截止。

宏碁表示,此活動網站一開放註冊,即湧入大量網友申請會員認證;截至下午發稿為止,已有超過10萬人順利完成會員申請程序。不過在上午10時左右陸續發現多起駭客惡意攻擊事件,以及部分民眾認證信被當成垃圾郵件等,這些問題都已迅速處理並排除。

宏碁指出,已具體掌握駭客攻擊的IP位址與佐證資料,將提供刑事機構處理。

宏碁強調,會員申請及志願單填寫時間的先後,與25日開賣購票完全無關;購票成功與否,是依「1月25中午12時整,開賣啟動『送出』資料後,按時間及志願順序」來決定。使用者可在1月24日晚上11時之前,任何方便的時段上網申請會員、填寫或修改志願,請網友和歌迷朋友放心。

宏碁也再次向社會大眾說明,「填寫志願單不代表已經訂到票或完成訂票」,請務必於1月25日中午12時前到網站登入會員,等候開賣倒數送出志願單,與其他會員一同線上購票。

(即時更新)喜歡音樂 Enjoy Music表示,認證信問題已得到宏碁的回應,由於瞬間多人註冊而各家信箱系統把大量寄發的認證信件誤認為是惡意攻擊而擋信,宏碁目前已經在重新處理,會陸續重新寄發給大家 。如果已重覆按許多次認證信寄發,請找到最後一封回寄的認證信函得以順利連接,謝謝。 另外, 請先檢查垃圾郵件,建議將宏碁雲端服務Email (postmaster@jody-ticket.com.tw)及客服信箱Email(service@acereb.com)加入郵件通訊錄或信件白名單,減少被郵件伺服器判定為垃圾郵件的機會。

(即時更新)宏碁雲端服務平台今天上午9時湧進許多民眾上網註冊會員,註冊後需要收到宏碁的認證信件,按回覆後才等同註冊成功,許多民眾一開始遲未收到認證信,都在江蕙臉書上留言,讓江蕙臉書成了發問平台。

根據記者實際註冊發現,認證信需等候1.5小時收到,不過認證成功後,即可在宏碁雲端服務平台上填寫購票志願單,提醒民眾,填寫志願單並不代表已經購買成功,須等到25日中午再進入一次系統,手動送出預購單。

(即時更新)宏碁雲端表示,由於數量較大,認證信回覆有點慢,會有「時間差」,如果申請的民眾不放心,可以換一個e-mail信箱,來接收認證信。

(即時更新)宏碁雲端表示,上午9時到現在,有大量會員湧入申請認證,數目不便透露,但購票系統正常,網站正常運作。

(即時更新)江蕙加場票今天開始在網路填寫志願單,不過許多民眾都有許多申請上的問題,有不少粉絲直接在江蕙臉書上發問,而宏碁則表示,針對這次江蕙演唱會加場售票,宏碁另外加開客服電話,有20名客服服務,上午電話較多人打進滿線,請民眾耐心等候,一定會協助處理。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9日電)江蕙演唱會加演場次的預售票25日開賣,加演場次委託宏碁雲端售票,宏碁今天上午9時開放購票民眾申請加入會員,購票民眾需在24日晚間11時前填寫購票志願單(場次、價格、票區)。

金曲歌后江蕙2日宣布今年16場演唱會後告別歌壇,震撼演藝圈,引發粉絲搶票。演唱會門票分場次在5、6、7日開賣,16萬張票賣光,但售票過程爭議不斷,不僅寬宏售票系統癱瘓,現場排隊也發生衝突,黃牛更大肆哄抬票價。

演唱會主辦單位經多日研商後於16日宣布,除原本7月25日起的北12場、8月29日起的高雄4場外,江蕙將再加唱8月15、16、21、22、23日台北5場,及9月4、11、12、13日高雄4場,總計25場。加演場次改由宏碁雲端售票。

江蕙演唱會加演場次的預售票25日開賣,加演場次委託宏碁雲端售票,全採網路訂購,沒有現場或超商購(取)票。民眾購票前,必須加入會員,購票系統即時發出認證email,並以收到「成功加入會員」通知的email做驗證回信,未收到驗證函,可洽客服專線02-2696-0588。每人限購4張。

宏碁今天上午9時開放購票民眾申請加入會員,購票民眾需在24日晚間11時前填寫購票志願單(場次、價格、票區)。購票網站(https://www.jody-ticket.com.tw)也有快速購票小撇步的教學。

宏碁表示,宏碁的售票系統具有「預存」功能,消費者可先將個人資料輸入,預購開跑當天就可迅速將預購單送出,提高歌迷搶到票機率,也可避免因慌張而填錯資料的風險。1040119

※你可能還想看:
搶江蕙加場票 志願單填寫說明看這裡
台灣搶票老是當機 看看國外怎麼做
賣江蕙演唱會票 二手黃牛送辦
阿妹、江蕙開唱 都指名他操盤
年輕人搶江蕙封麥門票 原來是為了...
江蕙:歌迷喜歡聽 我就開心唱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