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愛上色情網站洩行蹤 陳福祥遭逮

2015/1/24 14:40(1/24 14: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4日電)犯下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案的主嫌陳福祥今天凌晨遭逮。警方透露,因為陳嫌熬夜上色情網,洩漏IP位置,從基地台掌握他住處,不費一槍一彈順利逮人。

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案案發12天,警方13日晚間掌握陳福祥涉案,並積極探訪和陳嫌有關人事物,包含陳的女友和家人等,但狡猾的陳嫌早已逃逸無蹤。

警方經過多日佈線,掌握曾和陳嫌接觸的幫派份子陳石堃身分,23日晚間約談他到案說明,專案小組從中得知陳嫌手機號碼等相關資料,開始鎖定IP位置查緝。

專案小組查緝過程發現,陳福祥喜歡熬夜上網,並得知陳嫌疑似藏匿桃園市區,為避免打草驚蛇,會同桃園市刑警大隊先前往佈線埋伏。

警方昨天派大批幹員前往桃園市中正路的一棟大樓附近埋伏,並掌握陳嫌IP位置研判他還在上網,調閱相關資料後發現,陳嫌平時都窩在家中,還不斷瀏覽色情網頁。

持續在旁埋伏的專案小組24日凌晨得知陳福祥下線,見時機成熟,清晨6時許攻堅,順利逮人,並逮捕混跡桃園的幫派份子洪廣明等3人。1040124

※你可能還想看:
陳福祥得手440萬 遭逮後錢剩1成
陳福祥落網前住月租套房 出入複雜
陳福祥犯案後 電梯內不理他人從容清槍
西門案凶嫌陳福祥遭逮 查獲2槍168彈
不費一槍一彈 警方逮捕陳福祥
更多新聞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