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失言懊悔頹喪 陳佩琪:收烤肉架

2015/1/28 00:02(1/28 08: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7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失言惹風波,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建議趕快收起「烤肉架」(麥克風架),讓發言人站在第一線,別忘記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叮嚀。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也在臉書發文表認同。

陳佩琪今天在臉書貼文說,昨晚看到先生因失言露出懊悔頹喪地表情,「唉!其實首席顧問宋主席說得好,烤肉架無助市政,就先收掉它吧!」

陳佩琪在臉書貼文「兒子求學記」,提到上週日有機會和柯文哲市去木柵動物園參觀, 順便藉機重溫兒子求學時的回憶,這也讓她想到了以前兒子念小學時的糗事。

陳佩琪還提及兒子三歲前不會說話,但某天卻突然開竅,每天話講個不停,她說有時候忍不住,還虧兒子說:「你不講話,沒人當你是啞巴啦!」陳佩琪說,昨晚看到先生因失言露出懊悔頹喪地表情,她說:「唉!其實首席顧問宋主席說得好,烤肉架無助市政,就先收掉它吧!」1040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