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不要惹我生氣公文外流 北市府徹查

2015/1/31 11:09(1/31 11: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31日電)網路流傳一份台北市公文截圖,上有市長柯文哲手寫「不要惹我生氣」。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表示,將請市府祕書長蘇麗瓊追查公文為何流出。

林鶴明指出,昨天晚上網路及LINE上流傳一份台北市政府公文截圖,內容的確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筆跡及文字用語。

他說,依據公文流程可以看出是哪個局處,先從相關經手人員了解是哪個環節可能有拍照片的狀況,市府已先請蘇麗瓊了解公文流出情形,再向柯文哲報告。

林鶴明指出,公文截圖出現在網路上是昨天下班後才發生,有請幕僚先跟柯文哲報告這個狀況。至於是哪個局處流出?他表示,先讓蘇麗瓊調查後再對外說明。

網路昨天流傳一份台北市政府公文,內容寫「台北文創公司,函稿併陳。這份公文由柯文哲決行,他手寫表示:「7萬元之差異,寫一堆公文,幾十億的問題不處理,處理這種事,請自己搞定,不要惹我生氣」,同時蓋有「台北市市長柯文哲」用印。1040131

※你可能還想看:
柯文哲談大巨蛋案 像要拿老虎口中的肉
柯文哲「不要惹我生氣」網友熱議
重檢視建案 柯文哲:並非仇富或反商
競選廣告花費1億4000萬 柯文哲:聽了心臟快停
沒攻擊前朝 柯文哲:言者無心聽者有意
違停檢舉多 柯文哲:再給我試試看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