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黑心鴨血 台中10多家連鎖店遭波及

2015/2/14 16:43(2/14 17: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14日電)台中市衛生局今天再追黑心鴨血流向,稽查36家餐飲業者,貴族世家等33家業者曾購買双鵬公司的問題「水血」。

台中市衛生局今天表示,依據檢方所提供双鵬食品公司的下游業者交易名單,全面追查問題「水血」產品下游流向,今天稽查台中市36家餐飲業者,其中33家曾購買双鵬問題「水血」,都已主動停止使用;另3家是購買油條等其他產品。

台中市衛生局指出,曾購買双鵬「水血」33家餐飲業者,包括丐幫滷味中科店及烤狀猿文心店、貴族世家豐原店3家,在民國103年3月前即未再進貨。

台中市衛生局指出,今天在4家業者現場銷毀相關產品60公斤;在29家業者封存相關產品435公斤,後續將持續監督業者辦理退貨或銷毀,追查其餘下游業者。1040214

追黑心鴨血 中市10多家連鎖店受波及

(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14日電)台中市衛生局今天再追黑心鴨血流向,稽查36家餐飲業者,鼎王、鮮友、譚英雄、小肥牛、千葉及阿官等10多家知名餐廳連鎖店都遭波及。

台中市衛生局依據檢方所提供双鵬食品公司的下游業者交易名單,今天持續追查問題「水血」流向,有33家曾購買双鵬問題「水血」,都已主動停止使用,在各餐廳共現場銷毀產品60公斤、封存435公斤。

根據稽查結果,台中市10多家大型知名連鎖餐飲店都受波及,包括老四川的台中店、小肥牛的公益及豐原店、寧記火鍋的民權店、千葉的自由店及崇德店、老先覺的福雅店及豐東店、鼎王的公益店及漢口店、台北江的南陽店、鮮友的中清店及中科店、大象牛排的青海店、譚英雄的河南店及崇德店、貴族世家的豐原店及十甲店、烤狀猿的文化店、三媽的中科店、阿官的豐原和平店與豐原陽明店及漢口店。

台中市衛生局指出,曾購買双鵬「水血」33家餐飲業者,包括丐幫滷味中科店及烤狀猿文心店、貴族世家豐原店3家,在民國103年3月前即未再進貨。1040214

※你可能還想看:
追問題鴨血 桃園封存近6百公斤
黑心鴨血 恐含生物毒素重金屬
黑心鴨血 鼎王無老鍋遭波及
台灣黑心食品史 我們到底吃了什麼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