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女子騎機車撞總統寓所 警:恍神

2015/2/23 15:47(2/23 16: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3日電)一名陳姓女子今天下午1時許騎機車經過中興寓所時,疑似精神不濟擦撞寓所四號門旁,警方表示,女駕駛疑似恍神,並無人員受傷。1040223

婦騎車撞總統寓所 警:單純車禍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3日電)一名44歲林姓婦人今天下午騎機車行經總統中興寓所4號門,疑恍神騎車擦撞鐵拒馬後倒地,軍警要攔下女子時,女子因太過緊張,拔腿就跑。警方說,是單純車禍。

台北市警察局表示,39歲林姓男子清晨6時42分駕駛黑色休旅車,由凱達格蘭大道東向西方向行駛,撞及總統府前花台。警方初步調查,林男供稱凌晨駕車從南部北上,清晨6時40分許駕車行經總統府前,因要拿手機拍攝總統府外觀,轉彎時不慎失速撞及總統府前花台。警訊後將林男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就在林男駕車衝撞總統府沒多久,下午1時左右,一名住在新北市三重區的陳姓婦人騎機車行經中興寓所4號門,疑因精神不濟,由重慶南路南往北方向行駛時,機車後照鏡不慎撞到貼有改道標誌的3尺紅色鐵拒馬。

寓所前站崗的憲兵見狀,用無線電通知1號門的軍警攔人。警方說,陳婦疑似太過緊張,機車擦撞倒地後,直接把車放在路邊狂奔,但仍被攔下。

陳婦向警方供稱,原本要騎車返回三重住處,一時恍神,才不小心擦撞到改道牌,然後就看到很多警察。

警方表示,僅是單純車禍,會持續加強寓所周邊道路攔檢盤查與安全維護,並強化安全措施,減少維安顧慮。1040223

※你可能還想看:
23日晨,民眾開車撞總統府 警:駕駛邊拍照恍神肇禍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