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Apple Watch要來了 蘋果發神秘邀請函

2015/2/27 03:52(2/27 08: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舊金山26日綜合外電報導)蘋果公司(Apple)今天發出邀請函,請媒體參加預定3月9日在舊金山舉行的活動,公司搞神秘未透露活動內容,但時間約在推出新產品智慧手錶Apple Watch前1個月,據料應有關。

這家世界最大科技公司的邀請函上未明說活動內容為何,只有簡單的「躍進」(Spring Forward)兩字,這通常是指實施日光節約時間前調快鐘錶,蘋果似乎是以此玩文字遊戲。

蘋果表示,這項活動將在舊金山舉行,時間是9日上午10時。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上個月表示,去年公開並造成轟動的Apple Watch可望如期於4月開始出貨。這將是蘋果自2010年推出iPad平板電腦以來首次有重要新產品問世。

根據蘋果先前說法,Apple Watch在美國售價將自349美元起跳。專家認為這類穿戴型電子裝置有很大成長潛力。

消費者戴上Apple Watch後,可以用來查看電子郵件,在零售商店支付貨款,也能夠監控個人健康資訊。1040227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Watch發表 蘋果進庫克時代
Apple Watch要來了 左撇子卻不開心?
Apple Watch登場 蘋果走險棋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