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住宅槍擊 4人死亡

2015/2/27 10:03(2/27 12: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韓國槍擊4死 派出所長遭擊斃

(中央社首爾27日電)韓聯社報導,韓國京畿道華城市今天上午一處住宅發生槍擊事件,導致4人死亡,包括1名派出所所長,另有1人受傷,嫌疑人疑似自殺身亡。

上午9時30分許,一名女子報警稱叔父開了槍。警方接到報警後立即趕到現場,發現住宅內有4人中槍身亡。

調查證實,其中2人為一對老夫婦全某(86歲)和白某(84歲),1人為全某的弟弟(75歲),其餘1人為管轄派出所所長李某,而被推測為報警女子的全某的兒媳在跳樓逃生過程中受輕傷,正在接受治療。

警方初步認為,管轄派出所所長李某事發後最先趕到現場,持電擊槍與嫌疑人對峙過程中被擊斃,而此次槍擊案的嫌疑人、全某的弟弟疑似在事發後開槍自殺。

據悉,全某的弟弟當天上午8時20分許在派出所領取了自己曾委托警方保管的兩支獵槍。警方調查發現平時全某和其弟弟關係不和,槍擊原因等還需進一步調查。1040227

(中央社首爾27日電)韓聯社快訊報導,韓國京畿道華城市今天上午一處住宅發生槍擊事件,導致4人死亡、1人受傷,其中1人為派出所所長。

報導說,上午9時30分許,有人報警稱親戚開了槍。警方接到報警後立即趕到現場,在住宅內發現4人身負槍傷倒在地上。

警方推測其中2人為一對夫婦,1人為管轄派出所所長,其餘1人身分尚未確認。目前槍擊原因等正在進一步調查中。1040227

※你可能還想看:
瑞典會議 南北韓可望半官方對話
南韓與土耳其簽服務和投資協定
更多國際新聞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