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YouBike出狀況 無法註冊租借

2015/2/27 15:11(2/27 18: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YouBike系統陸續恢復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台北27日電)YouBike系統今天出現無法註冊及租借情況,YouBike網站晚間公布,系統異常已陸續恢復註冊及新增刪除票卡和借車服務。

YouBike系統上午及下午因流量過大,發生臨時性異常,無法提供註冊及新增刪除票卡服務,經過緊急搶修,晚間已陸續恢復。1040227

YouBike全台大塞車 能還不能借

(中央社記者張銘坤台北27日電)YouBike系統今天上午10時起出現流量大塞車,到下午3時30分都還沒有修復,包括台北、新北、台中、彰化都出現只能還車不能借車的情況。這是YouBike第一次發生嚴重系統大塞車問題。

YouBike發出緊急通知,表示系統異常,建議民眾改搭其他交通工具。

YouBike表示,今天上午10時起網路流量開始大塞車,系統時好時壞,工程師正和電信公司一起搶修,先把流量降低。

YouBike表示,以前沒有發生這麼大的流量問題,沒有如此流量大塞車過。

YouBike表示,目前還車沒問題,但是民眾無法借車,影響的區域包括台北、新北、台中、彰化等全部的區域。

對於修復時間,YouBike表示,目前還無法預估。1040227

網路流量過大 YouBike無法租借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7日電)YouBike系統出問題!部分場站今天出現無法註冊及租借情況;YouBike事業部發言人劉麗珠表示,主要是網路流量過大導致,已緊急進行處理中。

劉麗珠受訪表示,上午10時30分起,由於網路流量越來越大,造成資訊塞車,導致民眾租借車資料傳達不順。

她說,目前工程人員已在處理中,主要先降低流量處理,但現在速度仍慢,同時也在跟電信公司積極了解原因中。

受影響站點和人數?劉麗珠表示,受限系統設計,目前無法統計這部份數量。

劉麗珠說,YouBike租借出問題後,部分民眾打電話給客服單位詢問為何不能租車等相關問題,目前已在官網和手機APP程式公告相關訊息提醒,待查明事故原因後,也將進行配套措施,防制類似事件再發生。

YouBike網站上也有貼上一篇對會員的緊急通知,當中提到,因目前系統發生臨時性異常,暫時無法提供註冊及新增刪除票卡服務,相關問題已緊急搶修當中。

緊急通知中,建議民眾改搭其他交通工具,「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若有疑問,台北市可打1999市民熱線轉微笑單車,或撥打8978-5511(一般付費);新北市撥打1999市政服務轉微笑單車,或撥打8978-5522(一般付費)。1040227

(即時更新)YouBike緊急通知

2015/2/27 目前因系統臨時異常,無法正常提供註冊及新增刪除票卡服務

親愛的YouBike會員您好:

因目前系統發生臨時性異常,暫時無法提供註冊及新增刪除票卡服務,相關問題已緊急搶修當中。建議您改搭其他交通工具,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若有疑問,歡迎來電台北市:1999市民熱線轉微笑單車或撥打89785511(一般付費)為您服務新北市:1999市政服務轉微笑單車或撥打89785522(一般付費)為您服務 YouBike營運團隊感謝您的支持

(中央社台北27日電)台北市的YouBike,今天因為系統問題,部分場站出現無法註冊租借情況,迄今仍未完全修復。

YouBike表示,目前工程人員處理中,請見諒。10402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