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警追竊車集團 開12槍仍被逃逸

2015/2/28 18:46(2/28 20: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28日電)台中警方今天攔檢車輛查竊車集團,歹徒所駕的車拒捕逃逸,警匪追逐40公里、警方開12槍,一路追到彰化,歹徒沿路撞擊民車,造成1警與3名民眾受傷,仍被歹徒逃逸。

台中市第六警分局查緝竊車集團,鎖定多部涉案車輛,西屯派出所巡邏警網今天中午在台中市水湳經貿園西屯區中清路及中平路口附近,發現一輛銀色涉案車輛,警方準被攔檢時,對方衝撞警車逃離。

涉案車輛的後保險桿掉落現場,被撞擊警車的車頭凹陷,駕駛警車員警立即通報警網,警方出動警力圍捕。

西屯派出所副所長楊俊宏與40歲的員警尤宗坤所駕駛的警車,在黎明路及福興路段發現涉案車輛,對方車輛緊急轉向環中路開上74號道路,並加速往彰化方向逃逸,警車緊追不放。

涉案車輛一路急駛,警方追逐過程中評估安全狀況,行經山佳派出所轄區內,第一次對空鳴槍示警,對方並無意停車,警方再開槍射擊涉案車輛,涉案車輛沿途曾撞擊民車,車輛雖毀損,但仍不顧一切加速逃逸。

警車一路追逐至員林鎮的山腳路及員林路口,因逼迫涉案車輛停車,不慎而撞擊到路旁車輛而停車,警方再度向涉案車輛開數槍,但涉案車輛仍加速往員林方向逃逸。

駕駛警車的員警是40歲尤宗坤,他在車禍中受撞擊受傷,緊急彰化縣原生醫院就醫,尤因頸椎受傷,送醫住院觀察。

西屯派出所所長向群欽傍晚說明案情指出,警方追捕過程中共開12槍,多發擊中涉案車輛。警方已發現涉案車輛被棄置在員林鎮的員水路附近,車內已空無1人,彰化警方正採證調查。1040228

※你可能還想看:
此地無銀三百兩 竊車還簽名
85老翁疑竊車 辯稱車屬自己
專偷BMW 竊車集團遭破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