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三星雙機亮相 S6 Edge搭雙曲面螢幕

2015/3/2 06:54(3/2 13: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巴塞隆納1日電)三星今天在巴塞隆納推出2款年度旗艦智慧機GALAXY S6與GALAXY S6 Edge,預計4月起上市,其中,旗艦新機GALAXY S6 Edge,搭載全球首創的雙曲面側螢幕。

三星今天在巴塞隆納推出2款年度旗艦智慧機GALAXY S6與GALAXY S6 Edge,現場包括媒體、合作夥伴等估計達數千名,場面相當盛大,由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總裁暨執行長JK Shin登場介紹新品。

GALAXY S6與GALAXY S6 Edge將於2015年4月10日起全球發售,提供32/64/128GB三種儲存容量,多款顏色可供選購,包括羽光白、寶石黑、琥珀金、晶玉藍(GALAXY S6限定)與極光綠(GALAXY S6 Edge限定)。

旗艦新機GALAXY S6 Edge,搭載全球首創的雙曲面側螢幕,機身採用最高硬度的康寧第4代大猩猩玻璃。

相機方面,GALAXY S6與GALAXY S6 Edge搭載的前後鏡頭,分別為500萬畫素前鏡頭、1600萬畫素主鏡頭,雙鏡頭均搭載F1.9大光圈和高畫素感光元件,即使在低光源的黑暗環境中,也能拍出好照片,還有HDR光反差平衡、智慧光學影像防手震技術(OIS)、紅外線偵測白平衡等功能,提供更細緻的相機解析度。

此外,配備的「雙擊快啟」功能,讓使用者不論在任何頁面下,只要連按2下首頁鍵,即可更快、直接地開啟相機,前後只需0.7秒的時間。

同時,GALAXY S6與GALAXY S6 Edge內建符合WPC與PMA認證的無線充電模組,相容於市場上任何支援WPC和PMA的無線充電板,也支援閃電快充,充電速度比GALAXY S5快1.5倍,僅10分鐘就可充滿4小時所需的用電量。

三星強調,超薄(6.8 mm/7.0mm Edge)、超輕(138g/132g Edge)的GALAXY S6與GALAXY S6 Edge,採用目前最先進、最尖端的三星核心技術,搭載全球首創的14奈米處理器、64-bit平台、新一代LPDDR4 記憶體系統與UFS 2.0快閃儲存規格,在更省電的情況下,提供更出色的性能、更快的儲存速度。

另外,搭載5.1吋Quad HD Super AMOLED螢幕,提供最高577ppi像素密度,透過更明亮的顯示器(600cd/mm),提升戶外操作時的可視性。

在行動支付方面,Samsung Pay是三星全新推出、容易使用的行動支付服務,只需透過單一的應用,且比市場上其他的行動支付具有更多相容的支付點,預計將在GALAXY S6與GALAXY S6 Edge搭載此功能,並於今年下半年首度運用於美國地區。

在Samsung KNOX、指紋掃描、以及先進憑證化技術保護下,Samsung Pay採用Near Field Communication(NFC)與Magnetic Secure Transmission(MST)技術,讓裝置、商家、卡片發行機構形成堅強的鐵三角陣容。1040302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秀S6 S6 Edge新手機 更炫的特色還有哪些?
HTC M9亮相 首創雙色金屬設計
HTC M9「金包銀」為何讓周永明傷透腦筋?
不只HTC One M9 宏達電推虛擬實境眼鏡
宏碁新款Windows手機 MWC亮相
蘋果汽車傳言 引發未來汽車辯論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