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世志談遭懲處:成者為王 敗者為寇

2015/3/4 11:50(3/4 12: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4日電)高雄監獄挾持案,原典獄長陳世志被調職矯正署組長,今天辦理交接。陳世志說,調查報告部分不厚道。法務部表示,所有調查內容都在報告內,陳世志指涉無具體內容,無法回應。

高雄監獄2月11日發生6名受刑人奪取槍械挾持陳世志等人事件,經14小時談判後以6人持槍自殺收場,一度傳出陳世志是自願換為人質,但法務部2月26日的續行調查報告,指陳世志是被挾持,將他記一大過並調為矯正署綜合規劃組組長。

位於桃園市龜山區的矯正署今天舉辦交接儀式。媒體詢問被懲處的感想,陳世志說「成者為王,敗者為寇、敗軍之將,不可言勇」。

至於調查報告內容,陳世志表示,部分內容不中肯、不厚道,隨後不再回應。

法務部次長陳明堂指出,高雄監獄挾持案的調查過程、內容已完全呈現在報告上,由於陳世志沒有具體提到對哪部分有意見,無法回應。1040304

※你可能還想看:
陳世志女兒:我爸白賣命40年
英雄變狗熊 陳世志:沒這麼不堪
法務部:陳世志出事半小時渾然不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