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彭文正李晶玉:熄燈是最好抗議

2015/3/17 07:55(3/17 07: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7日電)慈濟內湖園區開發案撤案,近日猛批慈濟的壹電視電視談話節目「正晶限時批」也喊卡,彭文正和李晶玉今天凌晨在臉書說,「熄燈是別無選擇的最好抗議」。

彭文正和李晶玉臉書貼文如下:

我親愛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陪「正晶限時批」走過225集。

還記得嗎?第一集是去年的8月4日我們在高雄氣爆現場做戶外live,生澀地不知鏡頭在哪裏,頭髮被風吹得像邱毅和如花。

225天來,包含六日在內的每一天,我們準時8:00播出,一天不缺,因為不想讓大家因為看不到節目而失望。走過九合一大選、頂新黑心油和慈濟違法事件,我們真的把每一集都當成最後一集在做。

七個月來,我們每天都細細地讀完網路上的每一則相關的留言,你們的支持讓我們每天都有源源不絕的動力;也讓我們自我期許,要把正晶限時批當成「社會運動」在做。謝謝你們的相挺,收視率成長了20倍,在上週五奪下所有談話節目的第一名,劃下一個美好的休止符。

我們相信,熄燈是別無選擇的最好抗議,希望它會點燃媒體老闆心中智慧的燈。「愛的相反不是恨,而是冷漠」,願一粒麥子落在地上,能長出一畝麥田。

最後,謹向七個月來節目中因為查証不足而傷害過的人,致上最深的歉意與敬意。因為你們無私的包容和良善,使社會有機會更透明、更進步。正晶敬上。10403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