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布丁遭踢館 義美反嗆:與用膠製的不同

2015/3/26 22:34(3/26 23: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6日電)人紅事非多,來踢館的也越來越多,義美繼包裝事件後,再爆出有電視台節目來賓質疑義美雞蛋布丁「不單純」,義美今天聲明反嗆自家布丁與使用「膠」製成的布丁,確實不同。

食品界「模範生」無可避免地必須接受更多的關注與檢驗,這次被質疑的是「義美鮮奶雞蛋布丁」,日前東森財經節目質疑,義美布丁僅有4種成分,為何保存期限可長達20多天?

義美針對質疑提出3點說明,強調該產品確屬「配方相對簡單」的傳統使用「雞蛋」、以「熱水烘烤」方式製成的布丁;與使用「膠」製成的布丁,確實不同。

義美表示,該產品「包裝標示」清楚,使用鮮奶、水、雞蛋、奶粉、蔗糖、香料;家庭主婦主夫、專家學者,宅男宅女,都可以自行製作,即可完全確認。

義美解釋,製造流程在「烘烤」完成的布丁,出爐後,即以「全自動化機械手臂」承接,並自動轉移至「自動封口機」「熱封」,這段期間完全無任何「人為污染」可能。之後,就立即進入「全自動冰水冷卻槽降溫」。

義美同時也要求所有銷售通路,必須要「全程冷藏」保護,因此義美布丁產品能夠在「完全不添加任何『防腐劑』」的情況下,保有21天的保存期間。1040326

※你可能還想看:
義美憑什麼紅?
富味鄉:混油風暴後 義美成新客戶
義美才否認過 改口不賣菸了
豆奶狂銷太棒 全家將設義美品牌專區
網軍怒買 義美豆奶單周狂賣50萬瓶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