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加州烘焙賽 85度C奪台式麵包冠軍

2015/3/27 18:49(3/27 19: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7日電)「2015加州葡萄乾暨加州乳酪烘焙爭霸賽」,今日下午揭曉決賽成績,由29歲85度C主廚許倩瑜奪下台式麵包組冠軍;另一位主廚曾皓哲拿下歐式麵包組優勝。

由台北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加州葡萄乾協會、加州乳品出口協會共同主辦的「2015加州葡萄乾暨加州乳酪烘焙爭霸賽」,譽為台灣烘焙達人前進美國廚藝學院(The Culinary Institute of American)生死戰,脫穎而出的冠軍達人將可獲得美國廚藝學院的免費研習課程,與最新的國際技術接軌。

決賽成績今天下午4時揭曉,85度C烘焙資歷超過11年的麵包主廚許倩瑜研發的脆皮萊姆乳酪、蜂蜜果乾餐包、南瓜乳酪軟包、榛果奶凍夾心與超綿切達等5款葡萄乾與乳酪麵包,加上2款創意作品鳳梨鮮蝦起士堡跟香蕉乳酪,脫穎而出,一舉奪冠。

另一位主廚曾皓哲也以花漾葡萄、貝瑞乳酪麵包、杏仁蘋果乳酪、亞斯亞格、芝麻脆皮乳酪土司等5款歐式麵包,獲得歐式麵包組優勝。

得獎的麵包預計4月9日在全省85度C搶先上市,讓消費者有機會嚐嚐冠軍麵包的美味。

85度C表示,許倩瑜參賽作品有「脆皮萊姆乳酪」,是採用美國紅人乳酪與萊姆結合成微酸清香的口味,酸甜不膩,加上酥脆的起酥,同時享有味覺與口感上豐富的層次體驗。

至於「蜂蜜果乾餐包」,在麵糰中加入大量具有營養價值的葡萄乾搭配充滿蜂蜜清香的蜂蜜丁提味,麵包內餡再包入乳酪呈現出濃濃奶香的樸實滋味。10403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