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湖人不敵籃網 林書豪呼吸道感染缺陣

2015/3/30 06:51(3/30 07: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30日電)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今天在客場以99比107不敵布魯克林籃網,湖人後衛林書豪此戰則因上呼吸道感染而缺席。

少了林書豪的組織,湖人進攻多少受到影響,開賽籃網打出6比0的攻勢,比賽進行將近3分鐘,湖人分數才由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的跳投開張,籃網在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首節12分的帶領下,取得雙位數領先。

處於劣勢的湖人雖然在第四節剩下3分49秒一度追成93比96落後,不過籃網羅培茲的灌籃和強森(Joe Johnson)的三分彈又把分數拉開,最後的44.8秒,籃網再靠接連罰球穩住軍心,最後收下勝利。

籃網羅培茲轟進全場最多的30分外加11籃板,湖人則以希爾(Jordan Hill)的22分16籃板較為突出。10403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