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0K找外語動畫人才 卓士昭:待遇太低

2015/3/30 17:01(3/30 21: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孟汝台北30日電)經濟部所屬的台灣創意設計中心求才,要求的專長很多,但月薪卻只肯給新台幣2萬元,經濟部次長卓士昭表示,「待遇太低」,懷疑不可能找得到人,會再去了解。

財團法人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在人力網站徵助理,除大專畢業外,還需有1年以上工作經驗,精通外語、熟悉各種電腦設計軟體及3D動畫,但開出的價碼竟然是月薪2萬元,連22K都不到,網友罵翻天,說到超商打工賺得都比較多。

卓士昭下午在活動後受訪承認,待遇的確太低「不合理」,懷疑不可能找得到人,真有這些專長,其他企業一定會搶著要。

他說,是第一次聽到,會再去了解。1040330

※你可能還想看:
Pinkoi徵口譯 時薪115元被罵翻
台北市府徵暑期工讀 薪資33K
低薪難忍!台生寧到新加坡當台勞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