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松隆子首胎生女 官網po親筆報告

2015/3/30 20:02(3/30 20: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30日專電)37歲的日本女星松隆子今天在她個人官網po上親筆寫的「報告」說,她已順利生下女兒,滿心感謝所有支持她的人。

松隆子在她個人官方網站報告:「我們夫婦終於有了個3466公克重的健康女兒。滿心感激能順利生下女兒,也滿心感激所有支持我們的人。」

去年11月底,松隆子在她的官方網站記載,她腹中有了新生命,她和丈夫都感到非常高興,預定2015年春天生產。

松隆子去年在迪士尼電影「冰雪奇緣」日文版當中,為安娜(Anna)的姐姐艾莎(Elsa)一角配音,在劇中高唱主題曲「Let It Go」。原本外界以為她會在去年除夕的NHK紅白歌唱大賽登場,但她沒有。

今年1月13日,東京迪士尼的「冰雪奇緣」花車遊行時,她與其他唱冰雪奇緣歌曲的女星一同現身。她說:「享受了幸福時光。」

37歲的松隆子與53歲舞台劇演員、吉他手佐橋佳幸於2007年結婚。日本媒體報導,松隆子原本是個老菸槍,但為了懷孕,努力禁菸。10403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