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F-18戰機預警式降落 美軍:維修後離台

2015/4/2 01:32(4/2 07: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漢原華盛頓1日專電)美軍陸戰隊官員說,2架派駐於日本嘉手納機場的F-18C黃蜂式戰鬥機於例行訓練期間,在台灣預警降落,期間未有人員受傷,維修完成後會盡快離開。

負責公共事務的五角大廈陸戰隊官員葛林伯葛(Paul Greenberg)指出,2架派駐於日本嘉手納機場,美軍陸戰隊所屬VMFA-323中隊的F-18C黃蜂式戰鬥機,於美東時間今天凌晨,在台灣西南部地區進行預警式降落。

葛林伯葛表示,戰機降落未有人員受傷,機身也沒有受損,機件因素導致預警降落的原因已在調查中,當必要的維修工作完成後,2架軍機將盡快離開台灣。

他強調,軍機是進行例行飛行任務,支援訓練性演練。1040402

※你可能還想看:
暫置美軍F-18 神秘亞航飛虎陳納德成立
美國2架F18戰機 迫降台南機場
都在愚人節 美軍14年前擦撞共機迫降
林郁方:美戰機主動要求降台南基地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