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惠妹腳傷照跳 性感挑逗猛男

2015/4/6 22:56(4/6 23: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6日電)華語天后張惠妹今晚連3天轟蛋,昨天不慎扭傷右腳踝,仍照跳不誤;唱「一夜情」時,挑逗猛男舞者,在鑽豹親密互動,粉絲尖叫連連。

「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4到15日在台北小巨蛋連唱10場,斥資新台幣2億元打造,今晚吸引1.1萬人朝聖,張惠妹(a MEI)男友Sam連3天到場,日前與男友阮經天傳情變的許瑋甯頂大紅唇妝,和好友林心如現身。

▼詳細內容請點圖片,連入「張惠妹2015烏托邦演唱會.行前暖身懶人包」

a MEI唱完「跳進來」等歌,她說,要和大家分享件荒唐事,連兩天在台上穿超高跟鞋唱跳都沒事,昨天突然想到一結束就換拖鞋,結果走下樓梯就扭到,笑稱可能是沒穿那麼高就不會走路。右腳踝扭傷已冰敷、推拿,但腳踝還是腫,要硬塞進鞋子。

演唱「都對也都錯」、「你是愛我的」等妹式情歌,a MEI說,好友周杰倫在演唱會花籃寫希望唱他的歌,決定加碼唱周杰倫作曲的「如果你也聽說」。耳機原習慣戴一邊的a MEI,因前兩場歌迷聲音太大聲,一度聽不到自己聲音,特地改成戴兩耳應戰。

唱到「一夜情」,a MEI坐在台上的鑽豹,和打赤膊的猛男舞者親密互動,還把男舞者制伏在鑽豹上,引起粉絲尖叫。在這段30分鐘熱舞組曲巧妙加入蔡依林「我呸」和江蕙「你著忍耐」,加入「我呸」是覺得很好玩,改編「你著忍耐」成動感舞曲是要獻給偶像江蕙。

周邊商品引爆搶購熱潮,主辦單位說,周邊商品預購、誠品武昌期間限定店、演唱會現場銷售,3天加起來已有800萬元,其中以彩虹毛巾最熱賣;「AMIT2」精裝紀念版專輯為前3場演唱會鋪貨2萬張,已賣出1萬多張。10404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