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勞乃慧駁權貴 強調勞乃成正直認真

2015/4/9 10:44(4/9 12: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9日電)阿帕契案引發關注,勞乃成的姐姐勞乃慧今天駁斥權貴說,並強調自己的父親家教甚嚴,她與弟弟都是正直認真的人;勞乃成若有錯,願意承擔,但若非事實,「還我們家一個公道」。

藝人李蒨蓉登上阿帕契直升機案持續延燒,陸軍軍官勞乃成的父親勞則康、與姐姐勞乃慧上午10時親上火線,對外召開記者會說明。

勞乃成的父親勞則康曾任陸軍司令部少將副參謀長。記者會中,勞則康多次拿出手帕拭淚。

勞則康表示,他的女兒擔任老師,有很多記者想要訪問她,但這起事件跟她完全無關,但已影響她的學生受教權,請各位媒體能夠高抬貴手。

勞乃慧也說明自己的感受。由於她擔任英文老師,她說,上課第一天,學生問她,「老師妳好嗎?」

她對學生說,「你們認識的老師是權貴嗎?認識的勞老師不是權貴,那電視上的人不是我」。

勞乃慧說,她不是權貴,父親家教甚嚴,弟弟勞乃成也是,「我是正直認真的人,我弟弟也是一樣的人」。

對於外界很多報導,她不一一辯解,希望最終社會能夠還給他們家一個公道。勞乃慧說,她不希望台灣對立、充滿仇恨。1040409

※你可能還想看:
阿帕契風波 勞乃成之父哽咽鞠躬道歉
駁靠爸族 勞則康:勞乃成靠自己努力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