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中捷運逃死劫車主:沒交管鋼梁零件散

2015/4/10 18:52(4/10 20: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中10日電)台中捷運工程鋼梁今天下午掉落砸中路面客車,造成嚴重傷亡。一名未被砸中逃過死劫車主說,沒有交通管制,鋼梁晃很嚴重,零件一直散落下來。

車主說,他前面有幾台車子,鋼梁下來砸中他前面的那一部車子。

他說,當時他覺得不對勁,很緊張,趕快把車子衝向人行道民宅前面。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捷運工地,下午4時59分發生鋼梁摔落,從數層樓高掉落的鋼梁當場壓扁1部小客車。1040410

台中捷運鋼樑壓死人 目擊者指未交管

(中央社記者廖壬楷、蕭博陽台中市10日電)台中捷運今天下午發生施工意外,一根209公噸重的鋼樑掉落路面壓扁一部汽車,目睹意外的郭姓男子指出,施工未管制道路交通。

郭男表示,鋼樑吊掛過程並未進行道路交通管制,他駕車正要通過時,鋼樑突然滑落,壓扁前車,他趕緊右轉方向盤躲進路旁民宅騎樓才逃過一劫,現在還是餘悸猶存。郭男已被警方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協助釐清案情。1040410

※你可能還想看:
台中捷運鋼樑掉落 疑吊車操作不慎
台中捷運意外 林佳龍自韓兼程趕回
台中捷運意外 周邊道路大塞車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