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中銀行虎尾搶案 鎖定黃姓男子

2015/4/17 22:19(4/17 22: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17日電)台中銀行虎尾分行今天發生搶案,虎尾警方表示,鎖定黃姓男子涉案,經查黃男經常缺錢,父母聽到兒子涉案非常驚訝。

雲林縣警察局虎尾分局指出,今天下午5時15分左右,位在林森路上的台中銀行虎尾分行,被搶走新台幣644萬元,經查鎖定1名女性客戶的黃姓兒子涉嫌重大。

警方調查,28歲黃嫌曾有詐欺、竊盜、酒駕、偽造文書等前科,身高170多公分,身材壯碩,行搶時身穿黑上衣、藍色7分褲。

警方在搶案發生鎖定對象後,立即通知黃嫌父母,警方調查瞭解,黃嫌在虎尾租屋,且經常缺錢,父母聽到兒子涉案非常驚訝。

警方調查,黃嫌佯稱要匯款,因為經常跟著媽媽到銀行,銀行員認識才開大門,但是到了櫃檯前,伸手進手提包,拿出的疑似手槍,說要搶錢,得逞後從側門出去,騎不詳機車逃逸。

警方已出動刑事局偵六六隊、雲林刑大偵二隊,加上虎尾警方,徹夜追緝黃嫌,並對為何大門已關不走側門、為何當時櫃檯上仍有那麼多錢未進金庫、為何進出順利未遭制止等疑點釐清中。1040417

台中銀虎尾搶案 警方查獲嫌犯機車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17日電)台中銀行虎尾分行今天被搶走新台幣644萬元。警方晚間10時在虎尾廉使路找到黃嫌逃逸所騎機車,發現機車是向伯母所借。

雲林縣警察局虎尾分局指出,下午5時15分左右,位在林森路上的台中銀行虎尾分行,被搶走現金,經查鎖定1名女性客戶黃姓兒子涉嫌重大,正徹夜追緝中。

警方已出動刑事警察局偵六六隊、雲林刑大偵二隊、科偵組、虎尾偵查隊等,全面追緝黃嫌,晚間10時在虎尾廉使里廉使路找到嫌犯機車。

警方表示,機車鑰匙仍插在車上,是黃嫌向伯母借用,黃嫌棄機車後,改用何種交通工具或如何逃逸,以及其中是否早有預謀,正全面調查中。1040417

※你可能還想看:
近十年搶案 台中銀行金額僅次雨衣大盜
台灣收藏家 法國被搶上億香奈兒珠寶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