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家誠臉書致歉 仍強調被打傷

2015/4/18 19:15(4/18 19: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8日電)台師大化學系教授吳家誠日前臉書自爆被毆,警察表示他是「喝醉自摔」。吳家誠今天在臉書上表示,驗傷後診斷他是被「打傷」,並為這件事產生的不良影響對外致歉。

吳家誠在臉書(facebook)上表示,關於他4月15日發生酒後受傷的事件,對於曾經協助他的人與員警,他是誠心感謝的。

他說,驗傷後,診斷他是被打傷的,醫生說腦部的震盪可能再引發出血,受擊眼球的出血裂傷尚需追蹤數月,近期應多加靜養。若有迫切需要處理的事務,應由家人代勞。

吳家誠指出,公開網頁上的相關文章已經撤下,因為不想為了個人的事,再引入更多不必的討論或意見對立,造成社會資源的浪費。這個網頁也將依照家人要求,從此關閉。

他表示,一直以來,家人也認為他年事漸大,應該把體力和時間用在更值得的地方。他謝謝大家的關心。未來和友人的聚會中,會更加謹慎。這起事件產生的不良影響,他深感遺憾與歉意。1040418

※你可能還想看:
高鐵錄影畫面 吳家誠疑飲酒過量
吳家誠爆遭毆 警提供踉蹌畫面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