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西蚊港查獲搶嫌駕車 警方採證

2015/4/19 01:41(4/19 01: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雲林縣19日電)台中銀行虎尾分行搶案,涉嫌男子黃仁郁棄機車、改駕自小客車逃逸,車子在台西蚊港橋下涵洞查獲,今天凌晨拖回虎尾採證。

雲林縣警察局虎尾分局指出,17日下午5時15分,位在虎尾林森路的台中銀行虎尾分行,有詐欺等前科男子黃仁郁涉嫌搶走新台幣644萬元,騎不詳機車逃逸。

專案小組擴大追緝,17日晚間10時在虎尾廉使路查獲掛著鑰匙的機車,並從路口監視器掌握黃嫌改駕駛自小客車,往雲林海線方向逃逸。

警方兵分多路擴大追緝,18日晚間6時30分獲報,黃嫌在虎尾大成13街租屋,房東發現屋內傳出聲音,幹員為防萬一,持盾牌前往搜查,發現原來是廁所馬桶壞了,水聲嘩啦啦,房內無人。

18日晚間9時30分,警方接獲線報再度出動,一隊幹員前往台中追查獲報線索,盼進一步掌握黃嫌行蹤,經瞭解相關情況後返回。

另一隊前往沿海搜索的幹員,18日晚間10時在台西蚊港橋下涵洞,發現黃嫌所駕自小客車,四門上鎖,警方將車子拖回虎尾,進一步採證,並從蚊港橋周邊的路口監視器,擴大追查黃嫌可能行蹤。

警方表示,從黃嫌在人跡罕至的蚊港橋下棄車後逃逸,不排除有人接應,且從監視器追查出黃嫌逃逸的相關線索,正全面追緝。10404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