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巨蛋 柯文哲:遠雄可提替代方案

2015/4/19 08:28(4/19 10: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19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市府對大巨蛋提出2個替代方案,遠雄可以想一想,討價還價,提出第3個、第4個方案,適當時機雙方再坐下來談。

柯文哲上午出席松山慈惠堂萬人淨山健行,受訪時作上述表示。1040419

柯文哲:大巨蛋結案報告1個月內出爐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19日電)總統府人士昨說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該恣意影射總統馬英九「清廉招牌破功」,請直接把證據拿出來。柯文哲今天表示「很快」,1個月內會有大巨蛋案結案報告。

柯文哲18日在凱達格蘭學校演講時,指稱大巨蛋案讓總統馬英九「清廉招牌破功」,暗指當年馬市府圖利遠雄。總統府人士嚴正駁斥,認為柯文哲不該恣意影射,應把證據拿出來,並說柯文哲的公正性與公信力,才剛在「三億男」事件中「破功」,有必要向外界清楚說明。

柯文哲上午出席松山慈惠堂萬人淨山健行,受訪時媒體詢問為何說馬總統清廉破功?

柯文哲表示,他只是把資料解密。昨天是關起門來聊天講的,私底下講的話,不用拿到檯面上來,一切等廉政委員會去處理。

媒體詢問,總統府方認為柯文哲應該拿出證據?柯文哲表示「很快」,廉政委員會1個月內應該會有大巨蛋案結案報告。他沒有去看廉委會的調查細節,現在需要傷腦筋的是善後問題。

至於總統府方質疑柯文哲說馬總統「清廉破功」是「三億男」事件重演,柯文哲說,「其實『三億男』大家都沒有講錯」,這個事件就盡快讓它結束。10404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