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修杰楷戀賈靜雯 小S讚真男人

2015/4/22 10:12(4/22 10: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2日電)演員修杰楷在「康熙來了」大方承認喜歡賈靜雯,說「雙方有共同喜歡的東西跟興趣,才逐漸被對方所吸引」,小S大讚修杰楷是「真正的男人」,說「只要想起他們的故事都會有點想哭」。

修杰楷上個月過32歲生日,在微博上傳女友賈靜雯照片寫「你是我最好的禮物」,賈靜雯回覆要他好好保存,兩人甜蜜對話公開放閃。

賈靜雯日前在一項代言活動上,談到修杰楷,一臉嬌羞說,「他已經很特別了」。

修杰楷在「康熙來了」錄影談與賈靜雯的感情,小S感性地說「只要想起他們的故事都會有點想哭」,小S還透露賈靜雯曾跟她說修杰楷對她的女兒真的非常好,但她跟修杰楷相差9歲的年紀距離,有時也會讓她感到非常大的壓力,讓同為女人的小S為她感到心疼。

修杰楷聽到小S的這番話,認真回覆說他知道女方的擔心,會努力多給她安全感。

修杰楷在新戲「迷徒」對李毓芬說的台詞「我第一眼就喜歡你」,蔡康永虧說「你心中應該是對賈靜雯說的吧?」

小S見狀也追問修杰楷「是否是第一眼就喜歡上賈靜雯?」修杰楷大方回應是雙方有共同喜歡的東西跟興趣,才逐漸被對方所吸引。小S大讚修杰楷是「真正的男人」。

日前李毓芬跟「好朋友」柯震東一起出遊被拍傳出緋聞,小S跟蔡康永也好奇兩人事情是怎麼曝光的?李毓芬笑說其實大家都一起出去玩,彼此是相處得來的朋友,也不特別避諱媒體拍照,小S鬧著說「我最喜歡你們這種勇敢的戀愛」。

小S再追問「好朋友」怎麼吸引她的注意?李毓芬嬌羞回應「沒有誰追誰」的事情,蔡康永也好奇問李毓芬會跟「好朋友」聊什麼?李毓芬笑說會聊未來、聊生活還有工作,回答完畢又忍不住頻頻戳在一旁的修杰楷求救,引起現場陣陣笑聲。10404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