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楊又穎網路霸凌輕生 檢要查靠北部落客

2015/4/24 18:24(4/24 18: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壬楷台中24日電)藝人楊又穎不堪網路霸凌輕生。台中地檢署指示司法警察先行蒐集網路留言過濾,就涉有公訴罪部分主動偵辦。臉書粉絲團「靠北部落客」也在清查之列。

曾是「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的藝人楊又穎(Cindy)21日在台中家中輕生。臉書粉絲團擁有超過20萬人氣的她,曾被網友匿名在「靠北部落客」粉絲團爆料批評,引發風波。楊又穎哥哥指出,「分析她情緒起伏最大原因之一,就是現在網路流行的污衊式霸凌」。

台中地檢署今天指出,承辦檢察官辦理彭馨逸(藝人楊又穎)的相驗案件,將指示司法警察先行蒐集有關的網路留言予以過濾,就涉嫌公訴罪部分會主動偵辦。

此外,屬妨害名譽的告訴乃論罪部分,若家屬未提出告訴,則不予處理。1040424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若遇人生瓶頸,可打生命線專線1995尋求協助,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口。

※你可能還想看:
楊又穎輕生 靠北部落客掀霸凌爭議
網路霸凌 全世界正在對抗卻沒那麼簡單
楊又穎傳輕生 爸爸彭作奎臉書憶愛女
楊又穎遺作宣傳永缺席 導演痛哭
楊又穎輕生 郭彥均:真的很痛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